挪威Highsoft AS公司到访烟台职业学院

作者: 时间:2023-08-31 点击数:

挪威Highsoft AS公司到访烟台职业学院

    8月30日,挪威Highsoft AS公司CEO Atle Sivertsen、腾讯云数字学院总经理陈媛媛一行到访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姿、副校长丁春燕出席座谈会,信息工程系、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陈新姿对挪威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成果、产教融合、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她表示,烟台正积极打造“对接北欧合作示范城市”品牌,中挪国际合作中心在烟正式启动,借此良机,希望与会三方就职业应用培训、互联网行业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项目定制化开发等方面,探讨新合作,谋求新发展。

Sivertsen先生对学校的办学成果表示赞扬,他介绍了Highsoft AS公司的发展历史和Highcharts的使用及推广情况。

丁春燕就在校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及三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介绍,陈媛媛介绍了腾讯云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会后,Highsoft AS公司一行参观了腾讯云人工智能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