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与芬兰卡亚尼应用科学大学举行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8日,烟台职业学院与芬兰卡亚尼应用科学大学举行国际交流合作洽谈会。学校副校长邵侠、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相关人员,卡亚尼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Ms. Kirsi Sivers、国际合作处处长Ms. Meira Kaikkonen及山东芬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管秋博、副总经理代猛参加会议。

邵侠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及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双方下一阶段的交流合作要聚焦三个方面:通过课程前置、学分互认等形式开设专升本、专升硕等项目;建立合作资源库,共同开发课程标准;加强双方师生交流互访,促进人文交流。

卡亚尼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Ms.Kirsi介绍了学校的优势专业和教育特色。

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继续教育、学生交流互换、教师访学、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卡亚尼应用科学大学(KAMK)是芬兰教育部所属公立大学,以其卓越的专业知识教育、个性化教学方法和理念,多次被评为芬兰最佳应用科技大学。2018年,学校与卡亚尼应用科学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此次交流洽谈会,为双方再次深度务实合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