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岭南大学代表到访烟台职业学院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3月27日至28日,韩国岭南大学高管吕泽东一行4人来访学校,就合作办学进行了交流座谈,参观了南区实训基地,并为学校相关专业学生作留学项目专题宣讲。

3月28日,烟台职业学院、岭南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陈新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邵侠主持会议,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会计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陈新姿对韩国岭南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烟台市产业发展、与韩国经贸人文交流及学校办学等情况。她希望,双方加强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联合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齐心共建,深度融合学科优势、办学特色和优质师资,加快推进烟台职业学院岭南大学联合学院的申报和建设,积极打造中韩两国合作办学典范。

吕泽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岭南大学学科专业特色和国际交流情况。他希望双方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推动烟台职业学院岭南大学联合学院早日申报成功,并将联合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示范性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期间,与会人员就开展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学术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