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檀国大学到烟台职业学院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4月6日,韩国檀国大学学校法人理事长张淏星一行10人到访烟台职业学院,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书记陈新姿、校长温金祥、副校长王作鹏出席座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机械工程系、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信息工程系、食品与生化工程系负责人参加。

陈新姿对韩国檀国大学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烟台市及对韩经贸合作的情况,并主持了会议。她表示,烟台职院愿与檀国大学在教师互访、学生互派、学科共建、合作办学、科技研发等方面探讨合作,深化交流。

温金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院校,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努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着力打造国际化教育特色。

张淏星对学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檀国大学专业设置、学术研究、校企合作等情况。他希望两校在互利互惠、友好合作基础上,以师生交流为切入点,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

 

访问期间,檀国大学一行参观了南区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