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举行马来西亚“知行烟台”教育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10月25日至30日,烟台职业学院举行马来西亚“知行烟台”教育交流活动,来自马来西亚布叻思工业职业培训学院的17名师生在烟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课程学习和文化体验之旅。

烟台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按照“知行烟台”教育交流活动主题,为马来西亚的师生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定制”专业课程学习和文化体验之旅。他们走进烟台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工程中心,学习PLC控制系统调试、工业互联网温度数据实时采集系统设计调试等技术,还到所城里、朝阳街、养马岛等地感受烟台的悠久历史,以“课堂+实践”的方式,近距离学习职业教育技术技能,体验中国非遗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中马职业教育交流合作,是学校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新作为、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新举措和深化烟台与马来西亚人文合作的新桥梁。学校将依托双方职业教育优质资源,加快培养一批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助力烟台高水平对外开放格局的打造和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