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草堂大学留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我校与韩国草堂大学于2007年3月签订联合办学协议,双方共同执行“3+2”的本科教学计划,凡是我校推荐的学生可直接入读韩国草堂大学本科三年级,修完规定的学分后,草堂大学颁发给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该文凭及学位被我国教育部认可。我校每年3月份、9月份分两批定期向韩国草堂大学输送留学生。


一、报名条件

1. 我校大专应届毕业生。

2. 在我校就读期间各科成绩及格以上且无任何违反校规、校纪的现象。


二、收费情况

1.学  费:每年约2.3万元人民币。

2.入学费:约1200元人民币。

3.食宿费:每年约10000元人民币(包括水电、上网费、伙食费等)。

4.签证等手续由学院统一办理,费用由学生本人承担 。


三、留学程序

1.报名:我校每年3月、9月分两期向韩国草堂大学输送留学生,学生根据自己的意愿提前半年到学校国际交流合作网页下载申请表并填写完整,经所在教学系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由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统一办理其他校内审批手续。

2、提交材料:根据草堂大学的要求准备个人留学材料,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将协助学生准备相关材料。

3.办理留学手续: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为获得草堂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统一办理留学签证手续。


四、赴韩国草堂大学留学的优势

 

1. 我院与韩国草堂大学于2007年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已先后派出两批留学生赴草堂大学深造。草堂大学颁发学历和学位被我国教育部认可。

2. 入学条件宽松,签证率高。

3. 草堂大学给予我院留学生最低收费标准。

4. 胶东半岛有一大批韩资企业,对既懂韩语又有专业技能的高等技术应用人才需求量很大,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五、韩国草堂大学简介

草堂大学创建于1994年,座落于韩国西部的全罗南道务安郡。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28个学科,32个专业及研究生院的综合性大学,现有5000多在校生。建校以来,通过严格选拔优秀的教授以及大力投入各种教育、研究设施,草堂大学不断成长为一所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私立大学。特别在近5年期间,连续获得国家教育部"教育改革和综合评价最优秀大学"的荣誉,校内的信息情报基础设施建设获得了高度的认可。

本科院系及专业:

人文.社会:数码经济学、企业经营学、警察行政学、英语学、社会福利学、儿童福利学、消防行政学、房地产学

工学:建设信息学、情报通信工学、建筑学、电脑科学

理学:烹饪学部、饭店料理学、外食料理学、营养料理学(面包)、美容形象设计学

保健:医药行政、环境保健、护士、牙齿卫生、眼睛光学

艺体:产业设计学、室内设计、视角设、数码动画片制作、音乐学、社会体育学、保镖秘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