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明大学留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为给我校毕业生提供一个经济、安全、可靠的留学平台,培养具有国际教育背景的复合型人才,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我校与韩国东明大学于2003年签订合作办学协议,04年开始向韩国东明大学输送留学生。


一、报名条件

1. 我校大专应届毕业生;

2. 在我校就读期间各科成绩及格以上 ;

3. 在校学习期间没有任何违反校规、校纪的现象 。


二、收费情况

1. 学费:每年约2.3万元人民币(社会科学类学费略低于工科类);

2. 入学费:约3000元人民币;

3. 食宿费:每年约15000元人民币;

4. 签证等手续由学院统一办理,费用由学生本人承担 。


三、赴韩国东明大学留学的优势

1. 我校与韩国东明大学于2003年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从2004年开始派留学生,至今已成功派出十二批留学生100余人,学生反映很好,留学生已经取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该学历和学位被我国教育部认可。

2. 入学条件宽松,签证率高:凡是我校推荐的经面试合格的大专毕业生可直接入读东明大学本科三年级,已派出的留学生签证率100%。

3. 学习费用优惠:韩国东明大学给予我校留学生最低收费标准,而且留学期间有较多的打工机会。

4. 就业前景广阔:通过在韩国二至三年的学习,韩语水平大大提高,专业技术也得到进一步强化,而且烟台、威海、青岛、大连等地有一大批的韩资企业,对既懂韩语又懂专业的管理人才需求量很大,就业前景广阔。

 

四、留学程序

1.报名:我校每年3月、9月分两期向韩国东明大学输送留学生,学生根据自己的意愿提前半年到学校国际交流合作网页下载申请表并填写完整,经所在教学系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由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统一办理其他校内审批手续。

2.提交材料:根据东明大学的要求准备个人留学材料,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将协助学生准备相关材料。

3.办理留学手续: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为获得东明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统一办理留学签证手续。


五、韩 国 东 明 大学  简 介

    韩国东明大学校是一所经韩国教育人力资源部批准成立的四年制本科学校,位于韩国第一大港口城市釜山市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理念先进,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在韩国具有较高声誉,曾被韩国教育部连续3年评定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被情报通信部选定为Star Project 示范事业机关,国际公认资格课程教育机关、Micro Soft 公认教育机关。现设有信息通信学院、港湾物流学部、工学院、经营学院、社会科学学院、设计学院、建筑学院、综合教育学部及研究生院等,开设机械电子、机器人系统、造船工程、电气电子、汽车工程、计算机、多媒体、电子游戏、信息通信、信息保护、食品工程、环境工程、会计、流通经营、酒店经营、国际通商、经济管理、物流管理、视觉设计、影像动画、服装设计、产品设计、形象设计、广告宣传、新闻放送、幼儿教育、建筑工程、室内建筑等专业。